About us

We're Invested In Your Success As Much As Our Own

首页 / 关于我们

关于我们

浙江速普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涉密载体销毁 设施设备研发、定制、生产、销售、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。 公司位于浙江安吉,占地面积 20000 平方米。公司主要 产品有纸介质销毁设备、电磁介质销毁设备、多媒体介 质销毁设备、半导体介质销毁设备及提供各类销毁服务。 公司秉承“诚信、创新、服务、价值”的发展理念, 拥有一支精干的自主研发团队,现有 50 多项专利,其 中 20 多项发明专利,一项国际发明专利。公司已通过 ISO9001:2015 及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。

愿景

不断创新,创造保密级别更高,销毁速度更快的保密销毁设备,为消费者和合作伙伴带来更好的体验和商机。

价值

公平、正义、宽容、诚信

使命

基于为客户提供安全、可靠、稳定的能源产品和服务的经营宗旨。

为合作伙伴良好的回报。

为员工提供发展空间,为社会创造公共价值。

努力实现公司与客户之间的和谐发展,让更多的人过上更好的生活品质。

目的

我们秉承“以客为先、以人为本、质量第一、技术领先、利润持续增长的经营理念,致力建立值得信赖的品牌形象和受人尊敬的公众形象。

精神

勒奋、拼搏、创新、共赢

涉密载体销毁设备